close

一向不重吃的我這次要破天荒的獻出第一次美食推薦,


常被內人說好吃不好吃都分不出來,給你吃ㄆㄨㄣ就好了,


本人在此澄清


我不是分不出來而是對於"很好吃"及"很不好吃"才有敏銳的辨識,


至於中間的"普通"、"不錯"、"尚可"、"還可以"我就不太分的出,


我要怎麼說出普通比不錯還好呢?


還是回來要推薦的義大利麵吧。


這家義大利麵店位於台北大學大門正對面的遼寧街250號電話:02-25181180
店名JR複合式洋食館,


店面不大卻有很特別的服務而且老闆超親切,


據朋友說他們是告訴老闆一個人約多少錢再由老闆搭配,


首先是酥皮濃湯,不過酥皮已經沉入東京灣了,


這道吃起來濃而不膩,老派的形容確很貼切。



前菜是椒麻雞翅,


有椒麻的香味卻沒有椒麻的嗆辣,


雖然皮看起來有點焦但裡面的肉可是滑嫩順口,


是很好的開胃菜。



接下來的這一道則是我的第一名"凱撒沙拉"


特點就是清脆甘甜的蘿美生菜(是它沒錯吧),就算不加沙拉也是一絕,


不過要吃要先預訂,因為菜單上沒有。




最後是主菜義大利麵


上圖是青醬雞肉麵,下圖時墨魚花枝麵,


由於吃前幾道已經飽的差不多,所以請老闆將麵量減少,


青醬雞肉麵的上面黃色物不是蛋黃而是起士,


這樣的搭配很奇妙,因為一般都只有起士粉不會放一片;


至於墨魚花枝麵則巧妙的將花枝與麵混合在一起,


咬下時以為是麵卻是花枝,量多實在。



另外店裡也有無限暢飲的飲料,


總之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嘗嘗。

arrow
arrow

   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